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电建核电公司送变电市场开发实现牛年开门红

日期:2021-03-10    来源:电建核电公司  作者:刘宝华 冯端阳

国际电力网

2021
03/10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配电工程 国家电投 电网项目

“成功拿下京雄高速河北段10kV配电工程,顺利中标渝黔复先告诉220kV线路迁改,成立国家电投湖南通道110kV送出线路工程……”踏着牛年的春风,站在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电建核电送变电公司稳中求新,变中求进,顺利实现市场开发牛年“开门红”,迈出“十四五”开局之年坚实发展的第一步。

今年初,电建核电公司高度重视市场开发工作,坚持以市场开发工作为龙头,着重抓实五个方面的工作,为公司发展提供保障。一是夯实经营新基础。严格执行各种经营管理制度,认真落实经营目标责任制,加强经营人才队伍建设,满足企业发展的需要。二是谋划开发新布局。紧跟输变电市场发展形势,适时开辟新的营销窗口,开拓区域市场,提高市场覆盖率和占有率。三是提高编标新水平。认真落实投标责任制,明确商务、报价和施组编制人员的责任,严格复核程序。四是加强与业主合作。培育自己固定的客户群,以小工程撬动大市场,最大程度发挥公司资源优势,扩大市场占有率,实现区域滚动发展。持续深化营销生产一体化,实现“以干促揽,以揽养干”的局面。

电建核电送变电公司把市场开发作为第一要务,面对日益严峻的市场开拓形势,审时度势,积极调整开发策略,在做好常规电网项目建设开发的同时,不断拓展各类输变电项目建设开发,认真策划,详细梳理跟踪项目,有的放矢,多方出击,抢抓机遇。开年以来市场开发硕果累累,提振了员工士气。为决胜2021年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