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河北丰宁抽水蓄能电站二期首台机组定子吊装

日期:2021-03-09    来源:水电三局  作者:李涛

国际电力网

2021
03/09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丰宁抽水蓄能电站 抽水蓄能机组 水力发电机组

3月5日,由中国水电三局·水电七局承建的丰宁抽水蓄能电站二期首台机组定子成功吊装,业主、监理、设计、厂家、施工单位现场共同见证了吊装全过程。

丰宁抽水蓄能电站二期机电定子最大直径8606毫米,铁芯内径5440毫米,装配完成后重量约330吨,整体吊装重量约为410吨。为确保10号机定子的顺利吊装,项目部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措施制度保障,加强现场综合协调管控,与经营履约深度融合,抓实质量、工艺、进度、安全管理,全力确保10号机定子的顺利组装及吊装。

为做好本次吊装工作,项目部高度重视,提前制定吊装方案并与各部门沟通协调,做好分工协作。吊装现场,在统一指挥下,各部门各负其责,井然有序的完成了吊装工作。

丰宁抽水蓄能电站10号机定子顺利完成吊装,标志着10号机组年内投产发电进入倒计时,目前丰宁三·七联合体项目部全体员工正夜以继日地向年底发电目标冲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