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杜克能源将提前关闭印第安纳州一座燃煤电站

日期:2021-03-02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21
03/02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杜克能源 燃煤电厂 电力需求

美国杜克能源日前宣布,将比预期提前几个月关于印第安纳州南部一座燃煤电站。

据悉,这座R. Gallagher燃煤电站距今已经运营63年,位于俄亥俄州河市,原计划于2022年退役,现已提前至2021年6月1日。

R. Gallagher燃煤电站于1958年投入使用,第二台机组于1959年开始发电,随后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以北的工厂又增加了两台机组。

此前,由于联邦法院裁定其中两台机组进行了非法改造,导致违反了清洁空气法。这两台机组已经于2012年初退役。另外两台机组安装了污染控制设备,燃烧低硫煤,以减少排放。

杜克能源公司表示,近年来,R. Gallagher燃煤电站一直以低容量运营,再加之大流行期间较低的电力需求导致运营进一步减少。

根据当地媒体报道,该燃煤电站的关闭不意味着将中断该地区的服务,杜克能源的其他电站和电力资源能够满足当前的需求。

随着杜克能源公司拆除设施并关闭现场煤灰池,该电站的其他活动可能还会持续数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