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阜阳华润电厂1号机组并网发电

日期:2021-02-25    来源:安徽电建二公司  作者:孟盼 杨慧

国际电力网

2021
02/25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阜阳华润电厂 机组并网发电 年发电量

2月18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的阜阳华润电厂1号机组并网发电,各系统参数正常。

此次检修正值春节假期,检修项目部在疫情防控、人员管理、设备调试及风险管控等方面精准施策,140余名检修员工留岗参修,高效完成了空预器轴承更换、主变冷却器控制箱电源进线接触器更换、引风机油站电机轴承更换及试验、电除尘内部检查、吸收塔本体检修等90余项检修项目,及时发现并消除了吸收塔内部除雾器冲洗管道部分脱落、净烟道内部支撑锈蚀损坏、主变冷却器电源接触器内部老化机构卡涩等安全隐患16项,为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阜阳华润电厂一期2×60万千瓦机组工程,年发电量约70亿千瓦时,于2006年高质量投产,是皖北地区重要的电源支撑点。自投产以来,安徽电建二公司多次承接该厂机组检修维护工程,以优良的工作业绩获得业主好评。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