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山东海阳核电1号机组完成调停检修顺利并网!

日期:2021-02-24    来源:山东核电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1
02/24
15: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核电站 海阳核电站 核电机组

2月18日14时48分,海阳核电1号机组完成调停检修顺利并网,实现了农历牛年的开门红!

01计划科学

计划管理为龙头,本次调停,生产计划10余人坚守作战,科学调度,全局控制,共安排工单237项,保障工单开工率完工率双100%。

02运行平稳

千斤之牛,屹立不倒,靠的就是一副好筋骨,运行处之于海阳核电,恰如这一副钢筋铁骨。本次调停,1号机组共执行120余项隔离,50余项试验,全面保障了机组的安全稳定。

03维修给力

维修四处是调停检修的中坚力量,他们和10余家合作伙伴单位,共计近500人投入作战,完成218张工单,执行8项重大专项。

04技术支撑

系统设备处和技术支持处在QC验点、问题解决、设计变更、技术审查、性能役检等各个方面为机组的安全稳定提供了坚实而又有力的技术支撑。

05化学保障

作为控制核电厂“血液”的处室,化学环保处夜以继日、科学决策,保障电厂一、二回路水质,是电厂“血液健康”的守护者。

06安全守护

安全防护处、质量保证处和核安全执照处严控辐射防护,严把质量保证,严行安全监督,共同筑起我们核安全的“免疫系统”,使我们和机组都平平安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