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秦山核电大修进行时:4号机组成功并入华东电网 408大修工作顺利结束

日期:2021-02-24    来源:秦山核电

国际电力网

2021
02/24
14: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机组 核电运维 秦山核电站

2月22日00时33分,秦二厂4号机组成功并入华东电网,标志着408大修工作顺利结束。本次大修共完成各类工作7700余项,有效提高了机组设备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各协作单位密切配合,做到了“疫情防控不放松,保质保量保进度”,最终安全、优质、高效完成了各项大修任务,为机组下一循环安全稳定运行打下扎实基础。

核电人生活

2月20日20点57分,随着换料主管“允许脱扣”的指令下达,方家山205大修装料最后一组燃料组件在堆芯准确就位。本次装料工作历时43.2小时,标志着205大修关键节点装料工作顺利完成。

“坚守岗位迎新春、勠力同心干大修”,秦山核电用高度责任心,守护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