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大渡河丹巴水电站项目前期工作加快推进

日期:2021-02-20    来源:国家能源集团大渡河  作者:宋乃奎

国际电力网

2021
02/20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项目 水电项目 丹巴水电站

2月10日,国家能源集团大渡河公司专题研究加快推进丹巴水电项目相关工作,落实丹巴水电站2021年项目核准工作计划与设计单位意见,为丹巴水电项目建设提速创造条件。

丹巴水电站位于大渡河上游,设计总装机119.6万千瓦。今年以来,该公司加快了上游水电项目推进速度,组建了工作专班,并于开年伊始,就组织设计单位召开丹巴水电站2021年前期工作设计联络会,就加快推进前期项目核准工作充分交换意见,部署落实具体工作。

按照工作计划,该公司明确了丹巴水电站实现项目核准的总体目标及其重要节点目标,可研设计与项目核准相关专题工作进展、后续工作计划安排、以及移民与环评等影响前期工作进度的问题与解决思路。

目前,该公司联合设计单位,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水电站项目核准工作的安排部署,提出敢于打破常规,能快则快,依法依规全力抓好“移民规划”这个关键,重点突破“环评”难题;坚持结果导向,工作安排有“提前量”,确保如期取得批文,如期完成任务目标;加强沟通,协调一致,任务细化分解责任到人、落实到天,各方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定期梳理研究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务期必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