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同比增长0.47%!上海2020年用电量1576亿千瓦时

日期:2021-02-05    来源:华东能监局

国际电力网

2021
02/05
17: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力交易中心 上海电网 电力企业

1月26日,上海电力交易中心召开了2020年度上海电力交易信息发布会。华东能源监管局、上海市相关政府部门和相关电力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发布了2020年度上海电力交易信息,总结了2020年上海电网运行情况,预测2021年上海电力供需形势,介绍了2021年电网运行方式初步安排。2020年,上海电网用电量157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0.47%。最大用电负荷3312万千瓦,同比增长5.73%。发电量864亿千瓦时,同比增长3.23%。最大发电出力1964万千瓦,同比增长12.33%。

会议还交流当前电力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电力调峰辅助服务市场运行情况、电力直接交易开展情况、市场交易信息发布方式等内容。华东能源监管局参会代表通报了2020年市场监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1年工作安排,解答了电力企业提出的调峰辅助服务市场相关问题,要求电力企业认真学习近期华东能源监管局印发的华东区域和上海市相关市场规则,增强规则意识,严格按照规则组织交易、参与交易和发布交易信息,维护有序市场秩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