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尼泊尔上马相迪A水电站发电实现首月开门红

日期:2021-02-05    来源:水电十一局  作者:贺飞

国际电力网

2021
02/05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尼泊尔电网 水力发电机组

截至1月31日,尼泊尔上马相迪A水电站累计完成月度发电量2575万kWh,是月计划的113%,超额完成月度发电任务,实现2021年首月“开门红”。

新年伊始,面对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尼泊尔上马相迪A水电站运维项目部多次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针对各类突发情况制定一系列的工作预案,对每名在岗职工每人每天测量体温,及时了解所有职工的身体健康情况;积极通过多途径、分阶段预订各类防控物资,落实完成防疫所需各类物资的采购;要求休假职工必须做好个人防护,保证了新冠疫情零感染。因受新冠疫情的影响,项目很多职工已有一年多未回国探亲,个别职工思家心切。对此,项目领导耐心与职工谈心,讲清楚大家与小家的关系、付出与奉献的关系,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只有舍小家,才能顾大家;只有个人多奉献,才能确保实现尼泊尔电网的稳定运行。

在受新冠疫情影响人手不足的情况下,项目党工团组织发出“疫情当前,众志成城”的号召,全体职工全力以赴、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实现了2021年1月发电量“开门红”。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