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114192.21万千瓦时!福建鸿山发电公司实现首月电量“开门红”

日期:2021-02-04    来源:福建公司  作者:黄滨

国际电力网

2021
02/04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能源集团 月度电量 用户电量 外送电量

截至1月29日,国家能源集团福建鸿山发电公司累计完成月度发电量114192.21万千瓦时,提前2天完成月度电量任务,实现2021年首月发电量“开门红”。

面对疫情“大考”,该公司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当地政府对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及要求,紧盯疫情发展态势,下发《关于做好2021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发布《2021年春节疫情防控相关表单》,明确省内来访、省外来访、出省申报、省外返厂等审批流程及要求,加强厂区域消毒工作以及防疫物资的保障工作,跟进地方政府疫苗接种工作,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市场营销方面,该公司紧盯市场抢电量,强化电量营销,在确保大用户电量外送电量争取份额高于容量占比的同时,积极参与现货交易,持续优化报价策略,争取电量指标,千方百计增加电量。同时,加强与电网调度中心的沟通协调,强化内部电量,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制定各级人员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健全相应的应急组织和值班制度,加强设备巡视,实现机组负荷“高峰时顶得上、低谷时降得下”,保证机组多发稳发。

按照“度电必争、分秒必抢”的理念,该公司细化月度电量指标,以绩效管理为抓手,把抢发电量、经济运行等任务分解到各值,积极开展值际竞赛,严格奖惩考核,做到“人人肩上有指标和压力”,调动职工争发多发电量和优化运行指标的主动性,确保机组负荷带得上,最大限度抢发效益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