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晋控电力:奋战一季度 冲刺“开门红”

日期:2021-01-26    来源:晋控电力  作者:吴若

国际电力网

2021
01/26
18: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晋控电力 十四五 新能源

一季度正值“两节”“两会”期间,是安全稳定的特殊时期,也是全年起好步、开好局的关键时期,晋控电力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全体干部员工勠力同心、开拓进取,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确保“十四五”良好开局,共同谱写晋控电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文化铸魂,强化宣传引导,牢固树立“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其他各项工作都服从和服务于这个中心”思想,真正发挥各级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政治作用。

夯实基础保安全。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决策部署,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实抓细三基建设,强化安全风险管控,牢牢守住不发生人身安全事故底线,不断提高机组健康和环保治理水平,努力实现本质安全。

精益管理抓经营。牢固树立“以经济效益为中心”理念,大力开展精益化管理,全力争取中长期电量指标,组织好电力现货交易和内部发电权指标转移工作,完善控价措施,降低燃煤成本,加强对标管理,加大融资力度,保障资金接续,实现综合效益最大化。

抢抓机遇谋发展。紧跟国家能源产业政策和电力发展趋势,抢抓“十四五”机遇,大力发展新能源和百万千瓦火电项目,建设电力通道,走出一条“大容量、高参数、成本优、新能源占比高、效益好”的发展路子,积极推进优质电力资产装入上市公司,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以科技创新推动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

未雨绸缪防风险。严密防控稳定、舆情、经营管理和投资决策、廉政等13类重大风险,坚决守住“八条红线”,狠刹“十种不良风气”,摒弃“十种不良行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两节”“两会”期间和谐稳定。

尽职履责勇担当。咬定目标不放松,提振担当作为的精神,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树立鲜明的用人导向,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努力形成同心同德谋发展、齐心协力干事业的良好氛围,为打造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上市公司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