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浙江镇海区供电公司超前服务高新产业园区供电

日期:2021-01-25  

国际电力网

2021
01/25
16: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镇海供电公司 晶钻科技 变压器

“今天我们把各个专业人员集中起来,就是为了一一解答你们的疑惑,把问题关在笼子里提前消灭掉,让你们安心办电。”1月21日,浙江宁波市镇海区供电公司组织召开宁波晶钻工业科技有限公司供电方案研讨会,群策群力为其新建厂区项目供电和工程建设出谋划策,消除用户办电后顾之忧。

据悉,宁波晶钻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是镇海区招商引资重点企业,与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所共建技术研发中心,其生产的人造金刚石及制品在国内外占据广阔市场。为进一步扩大产能,晶钻科技公司拟在镇海招宝山北部新建厂区,新厂区整体变电容量达到4万千伏安,根据工单生产需求,项目计划于10月底建成投产。

面对项目工期时间紧、任务重的特殊需求,镇海供电公司主动联系客户,邀请晶钻科技公司负责人会同各专业部门共同谋划项目建设。研讨会上,晶钻科技公司负责人首先就新厂区生产经营规模、用电需求等情况作了详细描述,提出了其办电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顾虑和问题。根据客户提供的信息,该公司各部门结合镇海电网实际情况,向客户具体介绍了整体业扩及配套工程业务流程,对变压器装机容量、用户变规模及送电工程所需的重要时间节点与用户深入交换意见,根据用户通电意向时间倒排工作计划,并专门建立项目推进微信群,随时就项目进度安排等具体事务为客户答疑解惑。

晶钻科技公司项目是“十四五”新征程开篇以来的镇海首个35千伏业扩项目,该公司整合各专业资源,以跨部门、跨专业联合协调会的形式,进一步精益管理、压缩时长,助力业扩全流程管控提质提速。(颉飞翔 魏同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