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全力打造“大电源、新能源、 大送端”宁夏电网

日期:2021-01-20    来源:国家电网报

国际电力网

2021
01/20
1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宁夏电力 输配电价政策 电力改革

辛保安董事长的报告提出“五个不动摇”的战略思维、“四个统筹好”的系统观念,体现了公司党组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的责任担当,为我们优质高效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实现“十四五”更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国网宁夏电力将坚决贯彻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公司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战略目标落地落实。一是守牢安全“生命线”。牢固树立“四个最”意识,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严格整改安全生产巡查中发现的问题,持续夯实安全管理基础,确保供区内电力可靠供应和跨区电网稳定运行。二是打造电网“升级版”。加快“两个一体化”示范工程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进度,以示范工程推动新增直流外送通道项目落地。加快主网架完善升级,推进配电网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在新型数字基础设施建设上先行先试。三是打好经营“主动仗”。深化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力争年内供电量超过700亿千瓦时、外送电量800亿千瓦时以上。规范执行第二监管期输配电价政策,确保准许收入足额兑现。四是激活发展“新动能”。落实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方案。按照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统筹做好电力改革、国企改革和内部改革。落实公司“新跨越行动计划”,实施科技兴企行动。五是增强党建“引领力”。深化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营造风清气正、人和业兴的政治生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