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白鹤滩右岸电站机组安装施工进入快车道

日期:2021-01-20    来源:​葛洲坝集团  作者:刘美玉

国际电力网

2021
01/20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白鹤滩右岸电站 西电东送

近日,中国能建葛洲坝机电公司承建的白鹤滩右岸电站第四台百万千瓦机组完成定子磁化试验。

本次磁化试验历时90分钟,定子铁心的最高温升和单位铁心损耗等数据都远远小于试验标准要求的最大值,安装质量优质达标,达到精品机组质量标准要求。

白鹤滩水电站是实施“西电东送”的国家重大工程,也是目前世界单机容量第一、在建规模最大的水电站,位于四川省凉山州宁南县和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预计,白鹤滩水电站首批机组将于2021年7月投产发电,2022年7月全部机组将实现投产发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