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华龙一号新年首战“开门红” 中核二三获福清核电、中核工程授予锦旗

日期:2021-01-19    来源:中核二三

国际电力网

2021
01/19
13: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龙一号 福清核电站 核电机组

1月11日,“华龙一号”示范工程福清核电6号机组冷态性能试验成功,打响新年首战“开门红”。福清核电、中核工程授予中核二三福清项目部“迎难而上,奋勇拼搏”荣誉锦旗,对项目部全力以赴实现“华龙一号”示范工程福清核电6号机组“冷试”这一重大节点目标给予高度赞赏和充分肯定。

在“华龙一号”示范工程福清核电建设过程中,中核二三福清项目部始终坚持“一个团队,一个目标”理念,凭借全体员工丰富的施工经验、高超的施工技艺、严谨的工作作风,以及进取的工作态度,先后实现“华龙一号”示范工程福清核电6号机组电气厂房送冷风、核回路冲洗、二回路水压试验、冷态功能试验开始等重大工程节点,并相继获得福清核电、中核工程授予的“质量工作先进单位”“精细化管理先进单位”“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安全生产模范班组”等多项称号。

“华龙一号”示范工程福清核电6号机组“冷试”成功标志着我国“十三五”期间核电机组建设的完美收官和“十四五”规划的华丽起航。中核二三福清项目部将继续发扬“铁军”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投入到新的施工挑战当中,决胜福清核电建设“最后一公里”,为中国核电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