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河北丰宁抽水蓄能电站1号和10号机组浇筑完成

日期:2021-01-12    来源:水电三局  作者:郭瑞飞

国际电力网

2021
01/12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丰宁抽水蓄能电站 丰宁电站 机组发电机

日前,河北丰宁抽水蓄能电站1号、10号机组发电机层混凝土浇筑顺利完成,实现重大节点目标。现标志着丰宁电站圆满完成了2020年度基建任务,为2021年按期开始进行机组安装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以及诸多不利因素的情况下,三·七联合体项目部根据本工程特性及类似工程施工经验,精心组织,攻坚克难,科学规划,制定安全、质量、进度考核办法,加大联合体管理力度,多次组织安全、技术、质量、生产等专业人员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专项施工方案。在项目部的共同努力下,于2020年12月28日完成1号机组发电机层混凝土浇筑、2020年12月31日完成10号机组发电机层混凝土浇筑,至此联合体项目部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了2020年施工任务。

水电三局将继续秉持“重安全、重质量、重效率、重品牌”的建设理念,确保顺利实现2021年5月份尾水充水、6月厂用电逐步投运、8月底系统倒送电、9月底首台机组具备整组调试,12月底首台机组投产发电等各项节点目标,为北京冬奥会的顺利举行提供电力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