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水电三局签约几内亚富米变电站项目

日期:2021-01-08    来源:水电三局  作者:郑浩 马向峰

国际电力网

2021
01/08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电站项目 输变电网 输变电领域

新年伊始,水电三局成功签约几内亚富米变电站项目,该项目是水电三局首次在海外市场签约输变电专业EPC项目,实现了输变电领域的突破。

几内亚富米225/30KV变电站位于几内亚康康大区富米市,项目业主为几内亚能源部,工期为18个月。合同类型为EPC总承包。

本项目为几内亚225KV主干输变电网的一部分,通过增加几内亚东部的电力供应,促进几内亚和马里之间的电力互联互通,并增加几内亚对其他西非电力池国家的电力出口能力。

本项目的签约标志着水电三局在几内亚市场业务范围继水利水电、公路、房建、矿山后持续扩大,为公司深耕核心市场战略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