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电网39项成果获 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

日期:2021-01-07    来源:国家电网报  作者:刘胜

国际电力网

2021
01/07
17: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电力大数据应用 国网智慧

日前,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印发《关于发布和推广第二十七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的通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共计39项成果获奖。其中,《以技术突破为先导的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复杂系统协同管理》等4项成果获一等奖,较2019年增加1项;《送端电网基于市场化改革的新能源消纳管理》等35项成果获二等奖,较2019年增加5项。公司系统获奖成果总数、一等奖成果获奖数量均实现突破,创历史新高。公司获奖数量连续8年居央企首位。

2020年,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紧扣“稳进育开”四字要求,开启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新征程。此次获奖的39项成果是公司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履行央企“三大责任”,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涵盖了特高压工程管理、电力大数据应用、能源互联网建设、财务精益化、新能源消纳、客户服务等重点工作,树立了公司管理品牌,为企业界提供了“国网方案”、贡献了“国网智慧”。

据了解,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申报、推荐与审定工作由国务院批准,中企联、国务院国资委、工信部共同组织,是全国企业管理类成果最高奖项。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