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甘肃院总承包建设天水机场330千伏输电线路改造工程带电投运

日期:2021-01-06    来源:甘肃院  作者:曹平贞 夏露

国际电力网

2021
01/06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电线路改造项目 中国能建 天水机场输电线路

2020年12月24日,中国能建甘肃院总承包建设的天水机场330千伏输电线路改造项目带电投运。

该项目是甘肃省天水市重点工程,新建线路全长45.358公里,新建塔基100基。

由于原330千伏麦天一线、麦天二线和宝天线均穿越天水新建的军民合用机场核心区域,故需将原线路进行改迁。新建线路所经地段均为山区,黄土地质,强降雨导致现场部分塔位积水严重,给现场施工造成困难。针对天气恶劣、设备紧张、冬季检查等情况,该项目部用科学的管理手段,实行精细化管理,积极与施工单位沟通、协作,组织开展环境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和安全质量月活动,编制QHSE文件,并定期检查,在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做到有序可控、保质保量。

该工程投运后,满足了机场对净空距离的要求,保障了天水机场迁建项目的顺利开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