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国网浙江电力一员工获评2020联合国全球契约中国网络可持续发展先锋人物

日期:2020-12-24    来源:电网头条

国际电力网

2020
12/24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浙江电力 可持续发展 电网

镁光灯聚焦,国网浙江电力又获一项重量级奖项。12月10日,在由全球契约中国网络主办的“2020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中国企业峰会”上,国网浙江信通公司数据服务中心主任王红凯被授予“2020联合国全球契约中国网络可持续发展先锋人物”奖项。

这是继2018年浙江杭州供电公司在“经济适用的清洁能源”及“产业、创新和基础设施”两个维度荣获先锋企业称号、2019年浙江杭州供电公司员工徐川子荣膺“2019联合国全球契约中国网络可持续发展先锋人物”后,国网浙江电力再次获得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青睐,也是国家电网员工首次在面向全年龄段的先锋人物评比中获奖。

这一奖项背后,有着国网浙江电力始终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探索可持续发展目标与电网业务的创新融合,充分利用时代新趋势和科技新动能,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落实到企业日常管理运营的各个环节的坚持。

这一奖项背后,也有着国网浙江电力为响应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战略目标,聚焦电力大数据,创新创造,攻坚克难,推动电力产业升级的努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