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200MW!新疆玉龙喀什水利枢纽工程排洪隧洞开钻

日期:2020-12-22    来源:葛洲坝集团  作者:李亚新

国际电力网

2020
12/22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葛洲坝集团 新疆玉龙喀什水利枢纽 水利枢纽工程

12月17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投资建设的新疆玉龙喀什水利枢纽2号渣场排洪隧洞工程开钻。

排洪隧洞位于新疆玉龙喀什水利枢纽工程大坝下游左岸冲沟,进口靠近渣场上游沟道右侧,出口接大坝上游冲沟,是制约工程按期截流的卡关部位之一,计划工期180天。为确保安全施工,项目部提前优化施工方案,制定科学施工措施,为顺利开钻进洞创造了条件。

新疆玉龙喀什水利枢纽工程位于新疆和田县喀什塔什乡辖区内,以生态输水、灌溉补水为主,结合防洪,兼顾发电等综合利用,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项目之一。该工程最大坝高为230.5米,水库总库容5.36亿立方米,电站装机20万千瓦。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