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云南院编制云南电网配电网专题研究通过评审

日期:2020-12-21    来源:云南院  作者:陈雯、杨玉琴

国际电力网

2020
12/21
11: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云南电网 中国能建 智能配电网

12月15日,中国能建云南院编制的《云南电网电压层级优化研究》通过云南电网公司组织的专家评审。

本次专题项目研究围绕国内外电压层级配置现状和优化经验,以负荷密度为基础、差异化思想为指导,提出了一套系统性的电压序列评估指标体系、理论模型及评估方法,针对不同负荷密度条件下的电压序列、各电压层级匹配选择情况展开分析,从中得出云南省不同供电分区电压序列优化结果,并基于优化结果编制形成《云南电网智能配电网规划技术原则》。

该研究成果对指导新一轮配电网规划和建设具有实际参考意义,尤其在对云南电网规划、设备选择、调度运行、输变电工程设计方面具有较大的指导作用和应用价值。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