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宁夏电建成功签署中机国能五家渠新能源发电公司转让协议

日期:2020-12-18    来源:山东电建  作者:申依娜

国际电力网

2020
12/18
18: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夏电建 风电项目 中机国能

12月17日,在中核山东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钧才、宁夏电建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万武、中核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潘炳超及各单位代表共同的见证下,宁夏电建副总经理李坤与中核山东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志军签署了《中机国能五家渠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标志着中机国能六师北塔山牧场100MW风电项目顺利完成转让。

由宁夏电建筹资建设的中机国能六师北塔山牧场100MW风电项目于2019年8月15日开始浇筑,创造了45天完成40基风机基础浇筑的宁夏电建“风速度”;2020年5月30日,完成全部吊装;12月8日实现全容量并网。今日签署该项目公司的股权转让,正式交付中核山东能源有限公司管理运营。

中机国能六师北塔山牧场100MW风电项目是宁夏电建筹资建设的首个F+EPC项目,本次股权转让协议的顺利签订,标志着该公司成功实现从EPC向F+EPC模式的转变,为今后更多经营模式创新,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经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