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蒙东阿旗500千伏输变电工程线路工程成功投运

日期:2020-12-18    来源:湖北工程公司  作者:陈绿林

国际电力网

2020
12/18
18: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变电工程 线路工程 蒙东电力

日前,由湖北工程公司设计院监理的蒙东锡林郭勒阿旗500千伏输变电工程线路工程顺利完成带电,工程成功投运。

工程自复工以来,公司监理部积极克服疫情防控压力、工期进度紧张等诸多困难,提前谋划、科学部署,保证施工如期进行。监理部严抓质量安全,助力提质增效;协调有度,提出的合理建议均被采纳,用专业与敬业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工程建设过程中,公司监理部始终紧抓“防疫、安全、质量、进度”,建立健全项目防疫管理体系,明确各级防疫安全管理责任,严格落实人员管控和施工现场及驻地疫情防控,确保工程疫情防控局面稳定;建立项目安全管理体系,明确各级安全管理责任,严格落实关键人员到岗到位要求,确保施工现场安全局面稳定;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落实各级质量管理责任,严抓质量过程管控;做好质量巡视检查工作,严格执行实测实量,深化标准工艺应用落实,加强本工程质量通病防治工作,全力为蒙东锡林郭勒阿旗500千伏输变电工程线路工程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保障。

为保证该线路带电万无一失,监理部超前策划、周密部署。根据本工程的相关要求,在施工过程中,加强带电前的施工质量管控,项目监理部重点对37基耐张塔预偏、跳线制作工艺、耐张管的压接、悬垂绝缘子串偏斜、金具销子穿向、悬垂线夹铝包带缠绕、防震锤、均压环、光缆引下线、余缆盘安装等关键项进行了仔细的检查,保证了施工较高的工艺质量和安装精度。

公司始终发扬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精神,圆满完成了蒙东锡林郭勒阿旗500千伏输变电工程线路工程带电工作任务,助力工程成功投运,为企业发展业绩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