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安哥拉SK输变电项目完成全部移交验收工作

日期:2020-12-18    来源:水电四局  作者:马朋成

国际电力网

2020
12/18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K输变电项目 输变电工程 电力供应

12月15日,由水电四局承建的安哥拉SK项目部根据合同计划和业主要求,全部按期完成了合同内全部工作内容,项目各子项质保期已全部结束,项目各子项工程运行正常,运行单位及业主反馈良好。

SK输变电项目即索约-卡帕瑞输变电工程位于安哥拉首都罗安达北侧的卡特特、本戈省和扎伊尔省境内,是安哥拉乃至整个非洲地区已建最高电压标准、最高电压等级、最长输电距离的输变电工程,是保证安哥拉首都及整个北部地区电力供应的“命脉工程”。

工程工期36+6个月(因业主征地原因延期6个月),于2014年7月1日开工,2017年12月16日竣工投产。工程建设主要分二期。一期工程主要包括4座400/220/60千伏变电站,2座60/15千伏变电站,1条全长为668千米的400千伏输电线路,2条60千伏输电线路等子项目。于2014年7月1日开工,2016年12月2日投产送电;二期工程主要包括2座220/60千伏变电站,1座60/15千伏变电站,220千伏输电线路331千米,60千伏输电线路16千米。项目于2016年9月动工,2017年6月30日完成主体施工。2017年12月16日全面竣工投产。

此次,SK输变电项目获得业主颁发全部最终移交证书,意味着电四局承建该项目主合同正式履约完成。据悉,该工程不仅解决了安国北部地区长期电力供应不足难题,结束了多省没有稳定电网供电的历史,为安哥拉经济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也带动了中国装备制造业的走出国门,将中国标准、中国施工技术、中国成功建设经验推向世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