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马里古伊那水电站项目1号机组转子吊装完成

日期:2020-12-14    来源:水电十五局  作者:朱林涛、杨家龙

国际电力网

2020
12/14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古伊那水电站 马里水电站 发电厂房 水电站

当地时间12月9日下午17点,由水电十五局承建的马里古伊那水电站项目厂房工区再传捷报:项目1号机组转子稳稳地落在机坑指定位置,实现一次吊装成功。这标志着古伊那水电站又完成了一个里程碑节点目标并朝着投产发电目标迈出坚实的一大步。

古伊那水电站1号机转子吊装总重量210吨(含吊装轴),外径8.162米,铁芯高度1.185米,额定转速每分钟125圈,采用电站厂房250吨桥机进行整体吊装。

为保证吊装过程的安全和质量,项目部组织技术、施工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吊装部署,对整个吊装环节统筹规划,并制定了周密的吊装方案,提前准备完成设备检查、基础清理、吊具安装等工作,为本次吊装创造良好条件。在整个吊装过程中,严格要求作业人员按照流程规范操作,最终确保了转子安全准确吊装到位。

古伊那水电站工程位于马里共和国西部卡伊省,是我局继费鲁水电站成功实施后,在塞内加尔河上承建的又一大型水电站。电站主要建筑物有大坝、引水渠、泄洪闸、发电厂房等,挡水建筑物为混凝土重力坝,电站总装机容量140兆瓦。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