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标准 » 标准动态 » 正文

安徽电科院推进特高压国际标准制定工作

日期:2020-12-11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傅中 吴正阳

国际电力网

2020
12/11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徽电科院 特高压国际标准 输电线路工频参数测量

近日,由国网安徽电科院牵头的IEC TC122 TR63042-303国际标准《特高压交流输电线路工频参数测量导则》网络视频讨论会召开。

据悉,2019年10月,IEC TC122上海会议闭幕之后,该院专家根据会议意见对标准草稿进行了修改,并于2020年2月底将修改后的IEC TC122标准草稿发送给国内外专家征求意见。3月,德国、日本等国专家回复了修改意见约25条。本次会议邀请IEC TC122国内专家重点对国网安徽电科院的标准草稿修改与专家意见回复等进行讨论,并形成完善的第三轮草稿。

项目牵头人国网安徽电科院专家汇报了标准的修改与专家意见回复情况,重点对几个国内外专家比较关注的技术性问题进行了解释。与会专家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修改建议。根据会议安排,该院将牵头与IEC TC122 TR63042-303国际标准工作组召集人、秘书长及主席联络,讨论下一步科研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