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圭亚那部分地区停电!究其原因又是GPL海底电缆遭切断

日期:2020-12-04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12/04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底电缆系统 发电厂 输配电系统

尽管采取预防措施以防止再次发生,但圭亚那横跨Demerara河的GPL公司海底电缆系统GPL因船锚而被切断。

随着圣诞节的临近,GPL海缆切断这导致了部分地区停电,并可能给发电系统带来进一步的压力。一直以来,GPL和政府都承受着应对持续停电的压力。

GPL在昨天的一份声明中列出了一系列问题,其中最突出的是连接Vreed-en-Hoop至Kingston发电厂的电缆被切断。

报道说,上周五,大约是上午7.08,连接Vreed-en-Hoop和Kingston发电厂的69kV海底电缆出现了故障,这是由于船锚损坏所致。周六,在检查电缆时确认电缆已完全切断。

由于此事件,过去几天,对第4、5和6区客户的服务受到间歇性影响。目前正在Demerara河中进行海缆调查,以确定海底电缆的全部损坏程度以及纠正该问题所需的条件。

在去年发生类似的海事事故之后,GPL与海事管理部门(MARAD)共同采取了一些措施,以避免再次发生。但目前来看,这些措施似乎都失败了。

尽管有GPL的努力,但声明说,由于两个系统在没有69 kV互连的情况下运行,因此短期中断的风险有所增加。GPL表示,实施GPL的中期计划将进一步解决这些风险,其中包括:到2020年12月15日,安装额外的10兆瓦发电能力;到2021年4月,在伊甸园(Garden-of-Eden)建设新的46.5兆瓦发电设施;进一步改善输配电系统,以在69 kV和13.8 kV等级上建立冗余。

同时,该声明说,由于Kingston电厂发生故障,部分用户遭受系统干扰,服务中断。

GPL表示,正在努力加快对69 kV电缆的维修。 “我们希望向客户保证,公司正在努力为即将到来的节日及以后提供可靠的货源。GPL始终致力于为我们客户提供稳定的电力服务,并对由此给您带来的任何不便深表歉意。”

2019年6月和8月,GPL的海底电缆均被船损坏,后于2019年10月26日恢复运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