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水电八局北苏三火电站获印尼“零事故”表彰

日期:2020-11-25    来源:水电八局  作者:胡博灿

国际电力网

2020
11/25
13: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八局 北苏三项目 火电站 机组并网发电

11月17日,印尼劳工部向水电八局北苏三项目部颁发“零事故”荣誉证书,以表彰项目部在安全生产方面取得的成绩。

这项由印尼劳工部长亲自签发、每三年评选一次的“零事故”表彰,将印尼各行各业均纳入评选范畴,评选条件极为严格,同时政府部门还会多次组织进行现场核查,以确保评选工作的权威性。在今年的评选中,北苏三项目部获得殊荣,斩获北苏拉威西省仅有的一个建筑类奖项。

自2018年开工至今,项目部一直秉承“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安全生产无事故已超过860天,安全工时超过400万。本次获此殊荣是继项目获得北苏省零事故证书后,再次得到印尼国家层面的认可,也是对项目部日常安全工作的高度肯定。

项目部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疫情防控,不断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为年底实现首台机组并网发电保驾护航。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