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技术 » 特高压技术综合 » 正文

众管联BWFRP管道在特高压建设中的应用

日期:2020-11-24    来源:数字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11/24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基建 5G基建 特高压 电力行业

对于我国现在发展新动向,相信大家已经通过新闻了解到了,那就是新基建。那么新基建是什么呢?它涉及了哪些领域?其实很容易理解,新基建就是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因为我国现在基础设施已经非常完善了,所以需要在现在基础设施建设的基础上,有新的发展和突破,那么新基建就从现在社会上新兴的七大行业出发,进行建设,为我国未来的发展打好基础。这七大行业,都和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有大家耳熟能详的5G基建,也有慢慢崛起的新能源汽车,还有和大家日常出行有关的只能交通等领域,其中特高压可能很多人还不太了解。

那么特高压是什么呢?其实是电力行业的重要项目。是很先进的输电技术,和平常的高压不同,它是在特高压的基础上研发而来的。那么特高压技术的应用会给电力行业和人们的生活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呢?它可以继续提高输电能力,并且可以实现远距离的电力系统。因此给电力行业的发展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也推动电力行业的发展和升级。

特高压的建设和之前的电力项目建设相比,难度更大标准更高。因此对建设中所需要用到的材料和产品的要求也就更高了。那么我们可以发现,特高压选择的专业产品是众管联BWFRP管道。可能很多人还不太了解众管联BWFRP管道,也对它在特高压建设中的优势不清楚。

众管联BWFRP管道是采用独特的一体成型工艺形成的新型管道。在生产的过程中经过了编织缠绕拉挤的一系列工序,最终又通过高温固化。所以BWFRP管道的环刚度相比其他管道而言增强了很多,并且BWFRP管道在面对外界冲击和重力重压的时候抵抗能力也更加强大。同时,BWFRP管道的防腐蚀性、抗水抗寒耐高温性能也是非常出色的。能够应对各种极端复杂多变的天气,保证电缆电线的正常使用。BWFRP管道的使用寿命也大幅度的延长了,能够为特高压的建设和电力行业的长期稳定性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