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媒体聚焦 » 正文

拍卖 | 中国水电站建设集团圣达水电有限公司840万股权 11月25日第二次开拍

日期:2020-11-20    来源:E小水电

国际电力网

2020
11/20
13: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川圣达 水电站 中国电建

一、中国水电站建设集团圣达水电有限公司840万股权

起拍价:¥937.472万

评估价:¥1171.84万

开拍时间:11月25日 10:00

二、竞买公告

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将于11月25日10时至2020年11月26日止(延时的除外)在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公开拍卖活动,现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拍卖标的物为:四川圣达集团有限公司持有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圣达水电有限公司840万股股权。

起拍价:937.472万元,保证金:50万元,增价幅度:4万元。

注:标的物详细情况详见成都兴源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作出的成兴资评报字(2020)0602号资产评估报告。

注:标的物按现状拍卖,未标明的瑕疵不在本院承担范围,请各竞买人自行了解。

注:拍卖通知书、执行裁定书(拍卖)已通过特快专递、直接送达等方式送达,当事人、优先购买权人未收到拍卖通知书、执行裁定书(拍卖),自本公告满5日视为已经通知。

注:对上述标的权属有异议者,请于2020年11月25日前与本院联系。

二、拍卖规则

1、本次拍卖活动需至少一人报名且出价不低于起拍价,方可成交;多人出价的,在规定时间内价高者成交;无人报名或不到起拍价不成交。

2、本次拍卖活动设置延时出价功能,在拍卖活动结束前,每最后5分钟如果有竞买人出价,系统将自动延迟5分钟。

3、竞拍前竞买人应按系统提示进行报名,并确保账户中应有足够的余额缴纳保证金,系统会自动冻结该笔款项作为竞买保证金;拍卖成交的,未能竞得者冻结的保证金在拍卖结束后自动解冻,冻结期间不计利息,买受人原冻结的保证金自动转入本院指定账户;拍卖未成交的,所有竞买人冻结的保证金自动解冻,冻结期间不计利息。

4、本次拍卖活动计价货币为人民币。

三、竞买人条件

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竞买。因不符合条件参加竞买的,由竞买人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竞买人须仔细阅读本公告、竞买须知和相关附件,凡参与本次拍卖活动的竞买人均视为同意并遵守各项条款,对自己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四、标的咨询方式

1、自11月9日9时起至2020年11月25日17时止(节假日除外)接受咨询。

五、联系方式

1、涉及拍卖的其他未尽事宜,请向本院咨询:

案件标的咨询电话:0833-2429482

网络拍卖咨询电话:173-4171-9357(罗先生) (标的物详细、拍卖技术咨询、预约办理委托手续、成交确认书)

2、凡发现拍卖中有违规行为,可如实举报。

纪检监督电话:0833-2429523

3、本院联系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柏杨东路85号

特此公告

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0年11月9日

三、标的物介绍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