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中国能建葛洲坝承建缅甸萨泰水电站导流洞项目实现截流与导流

日期:2020-11-18    来源:葛洲坝集团  作者:张睿涵

国际电力网

2020
11/18
11: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葛洲坝集团 缅甸萨泰水电站 中国能建 水电站

近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承建的缅甸萨泰水电站导流洞工程项目,实现截流与导流。

该项目位于缅甸西南部港口城市丹兑东北方向20公里的萨泰河上,工程建设包括导流洞进出口高边坡开挖及预应力加固、导流洞以及竖井施工。

由于当地地质灾害频发,项目导流洞施工难度大。为解决难题,项目团队多次邀请专家赴现场指导工作,总结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开挖方案,严格把控进度,狠抓安全生产,克服疫情、缺水等不利因素,顺利实现节点目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