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特高压 » 正文

万晟华疆:新基建发力特高压 工业无人机机会巨大

日期:2020-11-13    来源:全景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11/13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高压 工业无人机 新基建

高端制造行业专场路演11月12日在杭州全景网路演中心举行,本次活动采用闭门邀请制,万晟华疆和华船海工等2家在高端制造、军工领域的高潜力企业,以及16家投资机构现场参与活动。

万晟华疆董事长兼总经理曾洪江在路演中表示,为应对5G、大数据、工业互联发展时,庞大的基础电力要求,我国将特高压作为新基建的重头戏,这给了大型工业应用无人机行业巨大的机会,无人机全线自动化巡检代替人工和半自动分散巡检将成为必然的趋势,目前,我国每年有接近10亿的相关市场,而且在逐年扩大。

曾洪江还说,目前,大载荷长航时的无人直升机在国际上属于禁运技术范畴,掌握其设计核心技术就是成就该行业地位的关键。

据悉,杭州万晟华疆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直升机技术研究所前副所长曾洪江博士与合作伙伴联合创立的一家高科技公司,公司以自主可控、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大型无人直升机为基础,集无人机研发、生产、测试、销售、服务、售后、无人机飞手培训为一体,以“产品销售+应用服务”两位一体的业务模式,为包括农林植保、消防应急、路桥检测、空中基站、军警在类的多个行业提供一站式完整解决方案。

目前,公司正在推进大型无人直升机产业化,旨在以重载长航、安全可靠、拥有垂直起降能力的空中智能机器人,为基础形成行业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