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媒体聚焦 » 正文

综合能源服务市场的大蛋糕 哪些先锋巨头正在分食?

日期:2020-11-11    来源:IESPLAZA综合能源服务平台

国际电力网

2020
11/11
14: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综合能源服务 国家电网 南方电网 国家电投

综合能源服务,万亿级市场的新蓝海,进入的玩家正变得越来越多,那些率先杀入的巨头们,正在四处攻城略地。

任何一个新兴领域的先行者,要么成为先驱、要么成为先烈,而在这片蓝海尚未成为红海之际,他们都可以称之为先锋者。

在这些先锋者当中,充斥着诸多大型的企业集团,雄厚的财力、深厚的背景、良好的品牌、优秀的人才……,电网、发电、燃气、电气、新能源、互联网、软件等行业的巨头们在杀入综合能源服务市场时,就注定了要搅动这一片深蓝。

先锋者:电网系

先锋者:发电集团

先锋者:燃气集团

先锋者:电气巨头

先锋者:新能源巨头


先锋者:互联网软件巨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