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喜讯!远东电缆通过国网电工装备智慧物联平台专家组项目验收

日期:2020-11-10    来源:远东电缆

国际电力网

2020
11/10
15: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远东电缆 智慧能源 高压电缆 配网低压电缆

11月2日-6日,由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组成的专家团队对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智慧能源)旗下远东电缆有限公司、新远东电缆有限公司、远东复合技术有限公司的主网中压电缆、高压电缆、导地线以及配网低压电缆、配网导地线总计5个物资种类进行接入工作的验收。

验收通过后项目组成员与国网专家合影留念

远东致力于打造极致的产品和服务贏得胜利,牢记以“创造价值、服务社会”为使命,始终以引领和推进电线电缆行业进步为己任,以全面自动化、全面数字化、全面智能化、全面对标、全面超越为科学发展观。

作为国家电网主要战略供应商,积极配合国家电网电工装备智慧物联平台主网项目的建设,并积极参与国家电网电工装备智慧物联平台首批配网试点供应商项目的建设。通过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物资部、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物资部专家5天的全面系统的核查,智慧能源旗下远东电缆有限公司、新远东电缆有限公司、远东复合技术有限公司全面通过项目验收。

当前,随着世界科技进步,制造业由传统向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远东作为行业领军者,坚持创新创优,聚力打造成为电线电缆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标杆,值此国家电网搭建电工装备智慧物联平台的契机,远东大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着实打造电线电缆制造业数据生态体系,为行业数字化转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SDCC采集平台主页面

SDCC采集平台视频监控界面

SDCC采集中心平台生订单跟踪界面

此次验收组最后评定,远东电缆有限公司、新远东电缆有限公司、远东复合技术有限公司总计接入国网电工装备智慧物联平台的信息点数量为1726个,在满足国网要求接入的必选项之外,远东额外接入374个信息点,覆盖了5个物资种类所有关键指标和工艺相关的参数指标,是目前行业内接入信息点最多,接入设备规格最大的企业。

未来,远东还将进一步开展数字化转型战略升级,依靠大数据,开展全过程监测分析,实现对产品全过程质量数据精准识别,有效管控和过程监督,为客户打造极致的产品和服务而不懈努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