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其他 » 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广东江门分布式能源站项目高效推进

日期:2020-11-09    来源:安徽电建二公司  作者:梁雪锦、刘家葵 、汪民祥、陶延辉

国际电力网

2020
11/09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能源站项目 广东分布式能源 综合能源服务 中国能建

11月5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广东江门2台60兆瓦级分布式能源站项目2号机组锅炉水压试验、汽轮机扣盖相继完成。

为保证水压试验一次成功,安徽电建二公司江门项目部成立了工作小组并明确分工,组织临时系统安装调试,提前进行气密性试验查漏,对工作小组成员进行了安全技术交底,开展了锅炉整体水压试验条件的检查。水压试验期间,严格按照试压曲线及相关规定,对升压、稳压、降压进行全程监控。最终所有承压焊口无泄漏,承压部件无变形,通过了业主、监理和特检院的联合验收。

为保证汽轮机顺利扣盖,项目部多次进行施工方案评审及优化,依次做好内部套清洗、低压内缸下半吊装、螺栓点焊加固及温度测点安装等各项工序,对作业人员进行了详细交底,对吊装用具进行了安全性能检查。

据悉,广东江门分布式能源站项目位于广东江门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建设2台60兆瓦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冷三联供机组,配套建设13.8公里供热管网。项目建成后,可为高新区提供集中供热、供冷、供电等综合能源服务,对优化地方环境,缓解当地电力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