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湖北工程公司中标武钢新建亚临界燃气锅炉发电项目

日期:2020-11-05    来源:湖北工程公司  作者:何伊姝

国际电力网

2020
11/05
14: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武集团 燃气锅炉发电项目 发电机

11月2日,湖北工程公司建设公司收到喜讯,成功中标武钢新建亚临界燃气锅炉发电项目电厂部分公开招标项目。

公司承建该项目范围包括2台330吨每小时超高温亚临界煤气锅炉、2台100兆瓦超高温亚临界中间再热汽轮机和2台100兆瓦发电机及其配套辅助设施土建工程、安装工程、系统调试、竣工验收等施工总承包工程。

此次投标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公司高度重视,在投标过程中,市场开发部和公司各部门紧密配合,多次召开标书评审会,严格把控投标文件的质量,最后公司在众多的竞争者当中脱颖而出,顺利中标。

据悉,公司曾多次参与宝武集团的能源建设,此次中标无疑是宝武集团对公司工程安全、质量的再一次肯定。在下步项目建设中,公司将继续严把工程安全和质量关,全面展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建设实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