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200MW/1GWH:上海电气液流电池项目正式投产

日期:2020-11-03    来源:上海电气

国际电力网

2020
11/03
14: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 上海电气 国电投安徽分公司

日前,上海电气(安徽)储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安徽巢湖经开区开业投产。新投产的液流电池项目工厂将采用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设计产能将达到200MW/1GWH。该公司是由上海电气投资成立的储能平台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绿色、经济、高效的储能装备及综合能源解决方案。公司的成立将更好地推动液流电池产业化发展,为客户制造一流的液流电池储能产品,并提供高效且可定制化的储能整体解决方案,努力成为服务中国乃至全球储能及综合能源行业主力军。

上海电气与国电投安徽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要求,双方将以“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为发展契机,以长三角,尤其是苏、皖两省为立足点,开展广泛的战略性合作交流,积极推进储能及综合能源等领域的商业化拓展,并逐渐将规模化应用辐射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同时,双方将不断优势互补,结合安徽分公司的投资建设优势,以及上海电气在综合能源和储能领域核心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共同推进双方的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