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陕西西安临潼区供电公司完成今年“煤改电”工程

日期:2020-10-29    来源:国家电网报  作者:潘世策

国际电力网

2020
10/29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配套电网工程 煤改电工程 农村供电

10月27日,陕西西安临潼区供电公司全面完成今年“煤改电”配套电网工程,提前15天完成临潼区北田、何寨、西泉等5个街道20余个村组的“煤改电”改造任务,提高了农村供电可靠性,保障了广大农民在取暖期用上清洁电。

今年该公司“煤改电”配套电网工程投资437.38万元,新增变压器20台共7600千伏安,更换变压器3台共1200千伏安,新增及改造10千伏线路3.945千米、10千伏电缆线路0.065千米,新架及改造0.4千伏线路3.913千米,惠及8个村3730户客户。

临潼区供电公司员工从9月份开始进入工地,派专人主动对接政府,协调解决各种问题,紧盯“煤改电”工程推进时间表和路线图,推进“煤改电”配套电网工程建设;在物资供应不足的情况下,想方设法保证“煤改电”工程物资及时到位。

下一步,临潼区供电公司将结合数字化县级供电公司建设,进一步分析各区域度冬期间的用电负荷数据,利用信息化手段跟踪“煤改电”用电情况,加强日常巡访,及时了解并妥善解决客户诉求,为“煤改电”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