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卡西姆电站C修后一号机组一次并网成功

日期:2020-10-28    来源:电建海投公司  作者:刘超

国际电力网

2020
10/28
15: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卡西姆发电公司 卡西姆电站 电力生产

巴基斯坦当地时间10月26日14时51分,卡西姆发电公司1号机组2020年度C修后一次并网成功,较计划工期提前4天!机组并网前,励磁动态特性试验,主汽门、调门严密性试验以及假同期试验顺利进行,各系统稳定运行!

在疫情形势严峻下,发电公司充分发挥“两位一体”电力生产组织模式优势,坚持问题导向,发挥“卡西姆原则”,为确保疫情防控“零感染”面对C修期间物资进出多疫情防控要点多,发电公司及两家运维单位齐心协力,加强管理及宣传。发电公司在海投总部领导的大力支持及指导下与运维单位对内立足于现场资源,共同确立目标紧盯每一个节点、优化调度各项工作超前谋划!对外派专人跟盯物资清关及时到场,避免因备件物资影响工期。

为了确保机组顺利并网,发电公司充分发挥两位一体组织管控模式优越性,成立检修指挥部,在指挥部统一协调下各技改单位积极沟通,协同作业,确保了1号机组点火、冲转和并网一次成功,设备运转一切正常。

卡西姆电站1号机组的一次性成功并网成功是本年度C修的一个重要节点!古语云:行百里者半九十。发电公司将在“海文化”引领下以落地“精之年”为抓手,发挥“两位一体”优势与运维单位融为一体做好技改单位组织与协调,在接下来的2号机C修中总结复盘1号机经验,提升管理能力再接再厉做好2号机组C修,向巴基斯坦人民提供更多的“绿色、清洁、廉价”的电能供应,向海投公司提交一份果实累累的抗疫生产两不误的满意答卷!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