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云南院编制云南电网小型基建“十四五”规划通过评审

日期:2020-10-26    来源:云南院  作者:朱虹霖 寸守权 李国漪

国际电力网

2020
10/26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十四五规划 南方电网

近日,中国能建云南院编制的《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管制业务小型基建“十四五”规划报告》,顺利通过南方电网专家组的评审。

该报告包括云南电网公司投资的为生产经营服务的生产建筑物、生活福利设施和设备设施等小型基建建设的项目规划。通过盘点云南电网公司所属企业存量土地、房屋资源现状及使用情况,建立了土地、房屋资源基础数据库,并梳理项目需求,形成了“十四五”规划项目库清单,将指导云南电网公司“十四五”期间小型基建建设,为所属企业小型基建投资决策提供依据,统筹引导“十四五”期间各地区小型基建用房的发展平衡、合理布局和投资安排,对云南电网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资产效率,改善电网企业对客户的营商环境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云南院接到“十四五”小型基建规划任务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组,仔细摸清现状,以查找问题为突破点,深入开展规划研究工作,期间克服各种困难,最终历时8个月完成了此次规划编制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