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重庆合川苏家坝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投运成功

日期:2020-10-16    来源:重庆工程公司  作者:范景廷

国际电力网

2020
10/16
18: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变电工程 变电站 变电设备

日前,重庆工程公司承建的合川苏家坝(狮滩)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投运成功,正式接入重庆市合川电网。

该工程于2018年底开工建设,施工工期共计14个月,全站按照无人值班智能变电站设计施工,对侧220千伏星寨变电站双回架空线接入,最终以6回35千伏出线、24回10千伏出线接入合川电网。

作为重庆市合川区政府重点工程,公司高度重视,超前谋划,接连克服疫情和洪灾带来的工期紧、任务重、人手缺等诸多问题,按期完成土建施工并交付、变电设备安装。项目部率先垂范,坚守一线,在筑牢防疫安全和现场作业安全的前提下,激励各班组发扬“五加二”“白加黑”的苦干、实干精神,在施工建设过程中严格执行标准工艺和质量通病防治措施,确保该站在9月底具备投运条件,保障了工程的按期投运。

该工程的顺利投运,对国家电网合川公司及合川区经济具有重要意义,成功缓解合川高龙110千伏变电站供电压力,满足了重庆市合川区东北部片区用电负荷增长的需求,优化电网网架结构,对地方经济发展有着重要支撑作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