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六连冠 | 亨通荣膺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十强榜首

日期:2020-09-22    来源:亨通世界

国际电力网

2020
09/22
21: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线电缆行业 亨通集团 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

9月22日,2020年中国电线电缆行业大会在上海召开,会上发布了“2020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评价”,亨通连续六年夺冠,再次荣膺“2020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首。

此次评选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线电缆分会、上海电缆研究所联合主办,邀请全国线缆行业以及经济、管理等领域权威专家组成评审组,对全国线缆企业的规模、增长和效率、技术创新、客户满意度、品牌知名度、企业文化、企业家管理水平以及行业贡献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分析、评价,最终评选出上榜企业名单。

亨通电力产业集团总裁李自为出席大会并代表领奖,他表示亨通将继续以引领市场为导向、以服务客户为中心、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目标、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宗旨,不忘初心,不负众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