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五凌电力智能产品成套测试基地自主完成首台油光谱产品组装

日期:2020-09-10    来源:五凌电力  作者:张婷

国际电力网

2020
09/10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五凌电力 变压器油光谱智能 电力智能产品

8月29日,五凌电力下属的科技公司智能产品成套测试基地自主完成首台变压器油光谱智能在线监测系统组装。

该公司致力于电力科技研发创新,开发了多款应用前景较好的电力智能产品。今年6月,该公司启动智能产品成套测试基地组建,用于成果转化产品的生产、组装和调试。该测试基地具备变压器油光谱智能在线监测系统、汽轮机油颗粒度在线监测系统、高压电缆局放监测装置等多类产品生产组装安装能力,于8月初投入使用;29日,基地自主完成首台变压器油光谱智能在线监测系统组装,该产品现已进入产品测试阶段。

下一步,科技公司将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导向,健全测试基地管理机制,加强专业技术力量,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效率效益,有效推动产品品牌化、市场化运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