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光伏 » 正文

越南禄宁光伏项目200MW光伏支架开始安装工作

日期:2020-09-08    来源:中国电建  作者:曾家琪

国际电力网

2020
09/08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屋顶光伏电站 禄宁光伏项目 光伏电站 新基建

随着“新基建”行业热度持续升温,并依托国家“一带一路”红利政策,光伏电站的建设及其衍生配套行业发展可谓是如火如荼。公司在16年成功建成5MW屋顶光伏电站,并于当年成功并网发电,给公司光伏电站运营及光伏支架等配件生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近年来,公司产品结构逐步转型,在多个新型领域崭露头角,尤其是在光伏电站支架等相关配套部件方面。在18、19年度,公司分别成功中标中南院越南隆安、藩林光伏电站配套固定式支架项目。

2020年春,公司业务虽受疫情影响,但是在江西装备人不懈努力下,公司全体上下迎难而上,捷报频频,其中包括5月初成功中标,中南院越南禄宁光伏项目2期200MW光伏支架采购项目,中标金额高达5000万元。此次成功中标,对于公司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一方面,在光伏支架单笔订单金额量上来说,实属再创新高;另一方面,200MW的产品数量规模较大,且业主给予的供货时间相当紧张。

公司经过精心部署,层层规划,严格控制生产过程中的各个环节时间节点,并且对于产品质量建立“多人,多次,责任制”的检验机制,确保产品质量万无一失。

截止目前,已经完成100MW(约3080吨)镀锌成品件,并依次打包发往上海港口进行装柜,然后漂洋过海,发往越南胡志明市项目现场。当前,部分货物已到到达项目现场,经业主方检验无误后已进入安装环节,这也标志着公司对于该项目的全方面投入取得显著成效。后续生产发货仍在继续,我们也必将戒骄戒躁,保持良好作风,加快生产发货履约进度,做好产品质量层层把关。

回顾公司近年来海外项目,先从从无到有,后到借船出海。从美洲、非洲、再到东南亚,公司一步步的走向世界国际化的大舞台上,江西装备人前进的脚步也从未停歇,那是因为我们深知奋斗拼搏的意义!为江西装备人致敬!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