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老挝南俄5水电站运行村营地改造项目开工

日期:2020-09-08    来源:电建海投公司  作者:陈志超

国际电力网

2020
09/08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老挝南俄5水电站 水电站 老挝水电站

近日,继老挝南俄5水电站中控室扩建项目完工投用后,今年又一项目—南俄5运行村营地改造正式开工建设。

南俄5运行村营地原有住房不足,运维人员住宿按双人间标准配置,较为拥挤;体育活动设施简陋,人员业余生活较单调。为了逐步改善运行村营地住宿条件和生活环境,项目自去年开始筹划。同时,项目公司本着“少投入,大改善”的原则,充分利用现场现有硬件设施,以解决实际需求,美观实用为目的。改造方案通过集思广益形成,经项目公司党政联席会讨论并报海投公司审批后确定。建设任务主要是新建羽毛球场、增加四间宿舍、对活动室装修改造。

开工前项目公司严格落实集团和海投公司关于疫情防控要求,对进场人员活动轨迹和健康信息进行审查,对进场运输车辆进行消毒等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施工单位进场后,对进场人员进行了安全和技术交底,履行开工申请审批制度,确保施工质量和进度。

项目投入使用后,将极大的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员工的生活质量,为员工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营地改造项目充分体现了公司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员工获得感,促进具有海投公司特色“暖文化”理念的发展,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