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招标 | 南方电网公司500kV天星输变电工程线路材料专项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04    来源:中国南方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09/04
11: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招标 输变电工程 南方电网

南方电网公司500kV天星输变电工程线路材料专项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002200000075149 )

南方电网公司500kV天星输变电工程线路材料专项招标项目〔招标编号。00022000075149),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为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南方电网公司50OkV天星输变电工程线路材料专项招标项目

(二)招标编号:0002200000075149

(三)招标人: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四)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五)招标方式:专项

(六)项目类别:货物

(七)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八)资格审查方式:资格预审

本项目4个标的采用资格预审。采用资格预审的标的,应在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前,参与南方电网公司供应商资格预审且资格预审结果合格的供应商才具备相应标的的投标资格。

(九)招标代理机构: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述:

500kV天星输变电工程是保障云南省委省政府“绿色能源牌”战略部署顺利推进的重点工程,项目投产时间预计为2021年4月30日前。

(二)标书费不收取。保证金按标的收取,金额见下表。每个标包具体需求明细见公告附件。

三、投资人资格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时间: 2020年9月27日14时00分O0秒;

查看开标结果时间:开标结束后三小时

地点:南方电网供应链统—服务平台。

注意:本次招标采用在线开标,不设现场开标环节,同时不需要在开标前现场提交纸质版投标保函原件,投标人按规定扫描上传至系统后,将保函件于投标截止时间前邮寄到指定地址〈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可于开标结束后三小时内在南方电网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上查看项目解密情况,并完成系统

确认,如逾期未确认则视为同意开标结果。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投标人通过招标公告刊登的网站《南方电网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查阅本项目招标信息,并下载相关资料。

六、监督部门

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本次招标活动违反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有权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投诉。

监督投诉机构名称:中国南方电网公司纪检检查组办公室。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孙工

招标代理机构: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178号南网物资公司

联系人:孙工

电话:4008100100转2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