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老挝南屯1水电站新增砂石系统投产

日期:2020-08-25    来源:水电三局  作者:张炜

国际电力网

2020
08/25
16: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水力发电 电站建设

8月21日上午,水电三局承建的老挝南屯1水电站新增砂石系统顺利投产。

老挝南屯1水电站砂石加工系统在原有系统的基础上,新增一套系统用于提高生产能力。新增砂石系统由汽车受料仓、中碎车间、细碎车间、第一筛分车间、超细碎车间、第二筛分车间及胶带机输送系统组成,成品料储存利用原有成品料堆。

该项目自2020年3月开始施工以来,在水电三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制造安装分局的大力支持下,项目部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设备到货和土建交接滞后、雨季施工等诸多困难,周密部署、科学策划、精心组织、合理安排,高度整合现有各种有限资源,充分调动广大参战员工的主观能动性和积极性;在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洪度汛等重要举措的同时,加强项目安全和质量管理,群策群力、众志成城,圆满完成了该系统的建设,保障了项目生产运营的稳步推进,确保了项目总体施工进度计划和各节点目标的按期实现。项目部于8月15日按期完成了新增砂石系统设备的安装,随后的5天时间完成了所有设备的单体调试和系统联合调试。

新增砂石系统的顺利投产,将为南屯1水电站工程建设源源不断地提供优质的人工砂石骨料成品,将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步伐,为保证电站建设奠定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