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韩国希加强与捷克在核电等领域的合作

日期:2020-08-24    来源:韩联社

国际电力网

2020
08/24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站 核电站建设 核电项目

8月20日报道,为纪念韩国与捷克建交30周年,19日至20日,韩国产业通商部部长与捷克产业通商部部长卡雷尔哈布利切克及核电站特使雅罗斯拉夫米尔进行了视频会谈,讨论加强两国在产业、技术、能源等各领域的合作。

不久前,捷克政府对外公开表示,其在杜科瓦尼地区的核电站建设项目将于今年年底招标。此次,双方在核电站设计、设备、配件加工、工程承包、核燃料等领域签署了多个业务合作协议(MOU)。

核电项目外,双方还决定在人工智能、电动汽车等尖端产业领域进行合作。为此,双方决定将现有的“韩捷共同基金R&D项目”的研究范围扩大到人工智能、氢能、新能源汽车等。

此外,韩方还希望捷克方面特别关注并支持韩国通商交涉本部长柳明熙参加世贸组织总干事的竞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