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印度电力金融公司4-6月净利润增长23%

日期:2020-08-14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08/14
13: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电力 电力财经 电力项目

印度国有电力金融公司(Power Finance Corporation,PFC)8月13日报告称,4-6月份,公司综合净利润同比增长23%,达到355.72亿卢比(约合人民币33.04亿元)。

印度PFC公司发布的季度报告显示,公司上年同期的综合净利润为289.97亿卢比。截至2020年3月的一年,该公司综合净利润为947.73亿卢比。

报告显示,该公司4-6月份的总收入为1693.22亿卢比,较上年同期的1460.51亿卢比增长约16%。同期,该公司总支出为1231.12亿卢比,较上年同期的1055.34亿卢比增长约17%。

PFC公司是印度电力部门最大的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自成立以来,PFC公司一直在为印度的电力项目(包括发电,输电,配电和RM&U项目)提供财政资助。此外,它还涉足其他与电力行业有后向联系的基础设施项目的融资,例如煤矿开发,燃料运输,石油和天然气管道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